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即時連線監控小工具


CurrPorts:即時連線監控小工具


軟體下載:按我下載(官方下載點) 
繁中語系下載:按我下載(官方下載點)  
官方網址:點我前往 


:表示等待從任何遠端 TCP 和 port 而來的連結要求。
:表示在送出連結要求後,等待與其相對應的連結要求。
:表示在接收並傳送出連結要求後,等待連結要求認可的確認。
:表示一個 open connection ,在資料收到後可傳送給 user ,這是在連結的資料傳輸階段中的一個標準狀態。
:表示等待從遠端 TCP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,或等待先前送出的連結終止要求的認可。
:表示等待從遠端 TCP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。
:表示等待從本地 user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。
:表示從遠端 TCP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之確認。
:表示等待先前傳送給遠端 TCP 的連結終止要求之確認。
:表示等待一段足夠長的時間,以確保遠端的 TCP 已接收到他的連結終止要求的確認。
:表示已不再處於連結狀態。




Moo0 ConnectionWatcher:即時監控並顯示網路的連線狀態


安裝版-軟體下載:按我下載(官方下載點) 
隨身版-軟體下載:按我下載(官方下載點) 
============AsiLP-官方網址============
官方網址:
點我前往 


LISTEN:表示等待從任何遠端 TCP 和 port 而來的連結要求。
SYN-SENT:表示在送出連結要求後,等待與其相對應的連結要求。
SYN-RECEIVED:表示在接收並傳送出連結要求後,等待連結要求認可的確認。
ESTABLISHED:表示一個 open connection ,在資料收到後可傳送給 user ,這是在連結的資料傳輸階段中的一個標準狀態。
FIN-WAIT-1:表示等待從遠端 TCP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,或等待先前送出的連結終止要求的認可。
FIN-WAIT-2:表示等待從遠端 TCP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。
CLOSE-WAIT:表示等待從本地 user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。
CLOSING:表示從遠端 TCP 而來的連結終止要求之確認。
LAST-ACK:表示等待先前傳送給遠端 TCP 的連結終止要求之確認。
TIME-WAIT:表示等待一段足夠長的時間,以確保遠端的 TCP 已接收到他的連結終止要求的確認。
CLOSED:表示已不再處於連結狀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