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如何移除舊網卡的資訊

因為網路卡壞了,所以我換了一片新的網路卡,但是我要設定 IP 的時候,
卻出現一個錯誤訊息,說是我所輸入的 IP 已經指定給我舊的的網路卡使用,
要我設定另一個IP給我新的網路卡,可是舊的網路卡明明已經從電腦上拆掉了,
要怎樣才能徹底移除這個舊的網路卡呢?


1. 開始→執行→cmd (進入命令提示字元模式)
2. 輸入: set 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=1
3. 輸入: start devmgmt.msc (啟動裝置管理員)
4. 點選「檢視」→「顯示隱藏裝置」
5. 展開「網路介面卡」,解除安裝隱藏的網路卡即可

沒有留言: